close

我旁邊呢!現在有一個白痴!!叫做楊小詩ˇˇ
至於楊小詩,我來為她介紹一下好了…
她呢,是我妹!

楊小詩♥ 
她姓楊名小詩(這個不需要多說了
雙子座!!!(對我來說沒有造成多大的危害她敢就死定了…)

身高160體重號稱60…(一切只是號稱…聽說他很久沒有量了…)

跟我一樣住在台中…由於某些因素…他這幾天都會一直的出現在我家…
剛剛呢,因為他在我的床上耍白痴…很興奮的…在我床上很high…
我就默默的看著她…手中一邊默默的敲著我的鍵盤…
(她還一邊說,妳不怕打錯字喔?)
我就默默的繼續敲著按鍵,也默默的回她…
嗯,又不怕!(順便喵一下螢幕)疑~改一下改一下
錯了幾個符號ˇˇ

其實,有時候她瘋有時候我瘋,我們一致認為我靠床的這邊風水並不好!
因為越靠床的人會越瘋!!!(好像真的是這麼一回事

然後,她走到我後面了!靠了一聲~原來妳是在講我喔

各位觀眾!!!!不夠明顯嘛!?
事實證明!!!!我妹神經夠大條!!!!!!!!!!!!!(吶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o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